連這個都能比 世界打嗝大賽最新冠軍持續18秒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真是夠了!

文‧圖/卡卡洛普

不知道螢幕前的各位卡友會不會經常打嗝呢?阿漆記得我以前小時候很會打...(隔~咦!別想歪)~吃飽飯動不動就會打嗝,但是長大之後就越來越少了~不過有一點困擾我的地方就是~隨著次數變少但是打嗝的時間卻拉長了,往往都要〝ㄜ~ㄜ~ㄜ〞半天才會好...不過我沒這麼無聊~今天不是要聊我打嗝的心路歷程!而是這兩天阿漆我看到了一場超屌的比賽,不是NBA、也不是什麼激情的比賽...而是一場世界打嗝大賽(World Burping Championship)

這一場世界打嗝大賽(World Burping Championship)是在紐約的Hudson Station所舉辦,這次的比賽感覺好像是第一屆的樣子~參加比賽的人沒有很多,不過大家可別看人少就覺得不夠精采,哪怕就這幾個人~所帶來的比賽效果也是很可怕的...而且有了這〝成功的第一屆〞之後,接下來每年都會舉辦的樣子(汗)

▼請大家要做好心理準備再看影片...

點此到看更多介紹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買不到!18萬鋼鐵人真人版 好市多:今天有人要了

主人準備出國 拉布拉多犬坐進行李箱挽留

美軍研發「蜘蛛人背包」 骨子裡是個強力吸塵器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