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不捨?看好戲?前紅襪總經理批評球隊亂了套

點評:紅襪又中槍了...

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

前紅襪隊總經理,現任芝加哥小熊隊總裁的艾普斯坦(Theo Epstein),15日透過媒體開砲表示,現在的紅襪隊已經不像過去的那隻「怪獸」,看不出對於勝利的飢渴,認為這支傳統勁旅亂了套,這讓他感到遺憾。

▲艾普斯坦本季正重整打擊疲弱的小熊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當提到紅襪隊,「怪獸」這個詞大家往往想到的是芬威球場高聳左外野牆,不過艾普斯坦所指的卻是紅襪這支球隊,他認為過去紅襪在自己眼中如同一頭猛獸,對於勝利、球迷數量、金錢和名聲飢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現在的波士頓紅襪卻不是如此,這支記憶中的季後賽常客,本季至今仍然在美聯東區吊車尾,勝率不到5成,落後給死對頭洋基隊達6.5場勝差。

這樣的成績看在曾服役紅襪隊9年的艾普斯坦眼中頗不是滋味,在他任內除幫助球隊突破無法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魔咒,更為自己拿下兩枚冠軍戒指,他帶隊的座右銘是適者生存,只要沒有貢獻的球員馬上就得走人。

不過在去年,他才因紅襪在季後賽崩盤時的一連串球員行為不檢風波中,被迫捲鋪蓋走人,現在說出這些話頗令人玩味。

關鍵字: 紅襪MLB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