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藝雙全 韓3女星Yura、栽經、孫娜恩畫功了得

▲南韓女團「Girl's Day」Yura。(圖/取自YouTube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闖蕩演藝圈,演藝人員可不能只有一張好臉蛋而已,在南韓,通常都得要會十八般武藝,最近3名能歌善舞的女星就被網友指出,「除了臉蛋漂亮,畫功更是一流。」

南韓「朝鮮日報」網站15日報導,南韓女團「Girl's Day」的Yura、「RAINBOW」的金栽經(右圖),還有「A Pink」的孫娜恩3人畫功了得,有網友在社群網站上刊登了3人畫作並列的照片,令人驚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看到照片後表示,「不但人美,畫功也一流」、「不遜於專業畫家所畫的,太美了」、「栽經畫的老虎像照片一般」。

報導指出,3名女星被網友評選為「3大偶像畫家」。栽經原來在大學就主修設計、Yura和孫娜恩(右圖)在學生時期則都有修習美術,因此3人才有如此專業的美術實力。

3大偶像畫家與畫作看這裡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