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將掌2013經典賽美國隊兵符 托瑞:我以此為榮!

點評:美國隊這次會精銳盡出嗎?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2次美聯最佳總教練、4次世界大賽冠軍和職教生涯2326勝,前洋基教頭托瑞(Joe Torre)絕對是最有資格職掌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美國國家隊兵符的總教練之一。

美國棒球協會在15日正式宣布,任命托瑞為2013年WBC美國代表隊的總教練,這也讓目前擔任大聯盟執行副總裁的托瑞,將再次回到他曾做了29年最熟悉的執教工作。

▼托瑞將重溫總教練工作,擔任經典賽美國隊總教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以此為榮!我很幸運自己的生涯中曾有過那麼多不同的經歷,但擔任美國隊的一員還是第一次,我真得感到相當興奮!」托瑞在得知自己將執掌美國隊兵符後表示。

在美國隊前兩屆分別以第六和第四名作收後,托瑞也很清楚,這次自己執掌兵符後的最大工作,就是率領美國隊進入四強,甚至是奪下最後的冠軍。

托瑞與美國棒協將在近幾個月內宣布其他教練團的成員和球員名單。雖然明年的經典賽地點尚未確定,但首次的經典賽資格賽,將在今年9月到11月,於德國、巴拿馬、台灣和美國等地進行。

關鍵字: 經典賽托瑞美國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