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ld住姊感情Hold不住 爆瘦10KGE奶還在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整個場面我Hold住」、「一秒變格格」,去年上節目表演後爆紅的Hold住姊,在台銷聲匿跡了好一陣子,,據報導她在這期間與交往2年半的初戀男友分手,因為情傷而爆瘦10公斤,但好險E奶沒因此而縮水。

▲Hold住姊因情傷爆瘦,瘦身前(右)臉型輪廓明顯較圓,瘦身後(左二)下巴都跑出來了。(圖/取自Hold住姐微博)

Hold住姊在台灣爆紅之後迅速沉寂,但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她因為轉戰中國市場,口袋已賺進100多萬,還以20萬元人民幣(約台幣94萬元)接拍中國電影《我的男男男朋友》。但無奈因工作太多與男友分手,「可能我們要的不一樣。」為此爆瘦10公斤,從原本60公斤的歐巴桑體型瘦到現在50公斤的窈窕身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Hold住姊被不少網友認為其神韻跟藝人小S頗有幾分神似。(圖/取自Hold住姐微博)

▼做鬼臉的Hold住姐身穿畢業袍看起來十分清秀,因情傷狂掉10公斤效果顯著。(圖/取自Hold住姐微博)

雖然Hold住姊因情傷爆瘦,但卻也因禍得福成功鏟肉10公斤,笑稱「大家都說我變漂亮很多,而且很幸運胸部沒有縮水。」她坦言因為竄紅速度太快感到有壓力,且得逼自己不斷想新梗,消耗太快,因此想沉澱自己專心寫書,「未來希望往喜劇演員發展,拍戲反而可以吸收很多養分。」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