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!港媒曝余文樂情慾簡訊 挑逗嫩模坦言打手槍

▲媒體曝光余文樂挑逗嫩模情慾簡訊,內容大膽挑逗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余文樂情慾簡訊遭洩?據了解,他與嫩模王璐瑤私下傳的露骨簡訊日前遭媒體曝光,內容大膽煽情,余文樂在簡訊中以「好多樂趣,好多刺激」等挑逗字眼,之後更邀約女方在家中見面,問:「你家還是我家?」兩人關係看似匪淺。

據香港媒體報導,最近疑似一組余文樂的情慾簡訊曝光,從時間看來,兩人傳情約一年多,男方多次邀約女方到他處所聊天,但王璐瑤態度則欲拒還迎,讓余文樂更加積極。據悉,兩人因拍攝電影《第一誡》相識,私下來往密切,余文樂甚至還將自己看色情片、打手槍一事都告訴女方,而一向不喜歡露腳趾的他,也自拍腳趾照,要求王璐瑤也傳性感自拍照給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余文樂勾搭嫩模王璐瑤,曾要求交換自拍照。(圖/翻攝大陸網站)

報導指出,余文樂除了勾搭嫩模王璐瑤外,更被發現幽會另一名長髮女子模特兒顏后君,巧的是這兩名模特兒之前曾是好姐妹。對於情慾簡訊曝光,余文樂14日透過經紀公司回應:「如果兩位女孩子認為這封面能幫助她們成功,我沒辦法也沒意見,我其實是完完全全不認識這兩位女孩,她們只是假扮一位朋友和我聯絡而已。」15日下午余文樂也將在上海舉行記者會,屆時此話題勢必成為外界關注焦點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有圖為證/陳冠希再沾嫩模吳思凡 爆乳性感熱舞照曝光

謝芷蕙爆口交影片 陳冠希奔溫哥華避鋒頭

陳冠希泡上阿嬌舊愛前女友 被拍不爽狠踩記者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