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沈玉琳怦然的麵攤美女 趙婉令仍未婚

影劇中心/台北報導

製作人沈玉琳上節目推薦好吃的米食料理,自爆20多年前,台北市通化街附近有一家麵攤老闆女兒,讓他怦然心動,不但天天去吃麵看美女,還一度想追求,沈玉琳的這段節目內容也引發網友的好奇,展開人肉搜索,想一睹沈玉琳口中這一位清純麵攤老闆女兒是誰?

「他女兒很清純,然後又帶點清純,然後帶點一種那個。」推薦好吃的米飯美食,製作人沈玉琳卻自爆20多年前麵攤老闆女兒,讓他怦然心動。

節目中,沈玉琳又說,「讓我覺得怦然的感覺的時候,是怎麼樣?她在下麵,她突然一回頭,然後我正在,怦!就看到了。」究竟是哪位大美女讓沈玉琳當年想追,即便自己已婚,說起她還一副小鹿亂撞似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辣椒肉、燒肉、蚵仔、山藥」,一下子切肉,一下子忙進忙出招呼客人,個子不高,紮起頭髮,麵攤老闆娘趙婉令笑起來害羞靦腆,已屆四十不惑之年依舊未婚,翻出20多年舊照,就是這打扮,穿圍裙稚氣清秀樣迷倒沈玉琳。

沈玉琳點名曾想追,趙婉令害羞往事啦!

趙婉令說,「那時候有啦!真的有啦!真的是客人,但是他(沈玉琳)講的好像昨天發生一樣,(記者:沈玉琳最哈的女孩子,20年前他最哈的)你不要亂說啦!」

莫名成了沈玉琳口中愛慕美女,不少人來一睹廬山真面目,連舊照也被網蒐,趙婉令好錯愕,19歲跟老爸學料理,如今整家店她總管,廚藝精湛,趙婉令指出,「這是五花肉、紅燒肉,(記者:都你自己做的?)從小做到大。」

不管是紅燒魚還是自製山藥小菜,通通出自趙婉令之手,雖然20年前往事被當成沈玉琳節目梗,趙婉令不介意,倒也順勢成了自家麵攤最美麗的代言人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台)

相關資訊:

店名:趙時機台南担仔麵

地址:台北市通安街83號

電話:27337344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宅神評猴抓妹腳底「醜」 雞排妹挺身護航好姊妹

傅天穎態度反覆 鬆口「陳子強不會回來了」

韓星鄭雅律自殺疑點多 友:經濟壓力太沉重

中非混血小模林慧芬身高百八 哥是SBL球星林傑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