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育昇為美牛揮手當指揮家 綠委見狀齊唱「wego之歌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wego可以考慮請吳育昇去當代言人了XD

記者黃湘淇/台北報導

朝野美牛攻防戰,在14日下午終於首次正面交鋒,國民黨30幾名立委身穿戰鬥背心,排成長方隊形,拿著「停止內耗」、「我要開會」手牌大呼口號,和霸占主席台上的40多名在野立委,相互叫囂,持續約7分多鐘就快閃離開,而到尾聲時,綠委不滿吳育昇擺布當起指揮家,唱出改編的wego主題曲,嗆他「好膽麥走」。

民進黨從6月11日開始就持續霸占議場主席台,並堅決開展120個小時、長達五天的抗爭,國民黨則不斷對外放話,揚言要衝撞,表達有推擠也在所難免,但14日黨團大會結束後,則明顯主戰鷹派式微,黨團決定要以和平方式應對、並給綠營一天時間考慮15日投票表決,如果仍無法接受,則會請行政院以行政命令來開放瘦肉精美牛。

▼點此看立委喊We go口號,約從1分10秒處開始。(影音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敬請見諒。)

下午4點38分左右,只見30幾名國民黨立委身著戰袍,先聚集到議場角落討論戰術,而綠營立委更是早早就集中到主席台前嚴陣以待,並不斷喊著「淡定」,來穩定士氣。

4點40分,國民黨立委排成長方隊形,拿著「停止內耗」、「我要開會」等手牌並大呼口號,面對面緩步向前,朝台上的綠營立委嗆聲,而綠委也更不甘示弱大喊,「瘦肉精立委來了!」並呼「反漲價、 反獨裁、反對瘦肉精」口號,藍委楊玉欣坐在輪椅上也跟著激動大喊,隨著綠營敲打的節奏,口號一來一往,大約持續了7分多鐘才結束。

藍委結束快閃抗議喊口號的行動後,紛紛轉身收拾牌子,只見藍委吳育昇轉身面對台上正在大呼口號的綠委,舉手當指揮家比畫手勢,台上綠委見狀馬上唱出wego進行曲反擊,大唱「wego wego wego!」引起全場哄然大笑,綠委還嗆吳「好膽麥走」。

▲藍委吳育昇擔任口號指揮家,但卻反遭綠營嗆,大唱wego主題曲反諷他。(圖/記者黃湘淇攝)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