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賢宇、劉仁娜「踩腳之吻」太難忘 單身男女心中第一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儘管《仁顯王后的男人》已播畢足足一周,但金選手與崔演員之間的甜蜜氛圍,卻仍舊揮之不去!韓國網站就針對20-30歲的1083名單身男女調查他們心中「最高(第一)的KISS」,《仁》劇中由池賢宇及劉仁娜出演的「踩腳之吻」果然不負眾望,搶下第一。

▲踩腳之吻太浪漫,不少單身男女表示想嘗試。(圖/取自網路)

「踩腳之吻」在已經有各種浪漫吻戲的韓劇中可算是一「新發明」,也因為池賢宇和劉仁娜間正好有著22cm的身高差,才讓導演與編劇激發出這樣特殊的火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次獲得單身男女青睞的「吻戲」還有《紳士的品格》中張東健與金荷娜的「花樹下之吻」、《屋塔房王世子》中朴有天與韓智旼的「眼淚之吻」,以及《The King 2 Hearts》中李昇基與河智媛的「冰箱之吻」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神秘人士奇襲探班 劉仁娜驚呼:「媽呀!嚇一跳」

不後悔!池賢宇:再給我一次機會還是會告白

《仁顯》甜蜜大盤點! 難怪池賢宇假戲真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