琳賽蘿涵搭A片男星 裸露性愛救事業

記者盧怡秀/綜合報導

麻煩女星琳賽蘿涵(Lindsay Lohan)近日才又因撞爛保時捷登上新聞版面,她近年因酗酒吸毒等負面形象讓名氣下滑,雖然她接下來將演出「玉婆」伊麗莎白泰勒傳記電影,但另一部新片《大峽谷》 (The Canyons,暫譯)則將搭檔A片男星詹姆斯定恩(James Deen)。

▲琳賽蘿涵事業聲望下滑,新片即將和A片男星搭檔。(圖/達志影像)

琳賽蘿涵雖然麻煩不斷,但她接下來將在新片《大峽谷》中和有「A片萊恩葛斯林」之稱的詹姆斯定恩有火辣演出,據悉琳賽蘿涵不排除在大銀幕上一脫,甚至會有惹火床戲,藉此吸引人氣搶救頹廢的事業聲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大峽谷》中的劇情描述詹姆斯定恩是個長相俊俏有權有勢的人,但他卻偏愛另類的性愛活動。只是近年好萊塢出現多支情慾片,包含女星亞曼達賽佛瑞擔綱的《艷星傳奇》(Lovelace,暫譯)更將講述AV女優變成女權從事者的故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