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食臉魔」被害人傷後曝光 醒來想吃披薩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被邁阿密「食臉魔」尤金(Rudy Eugene)啃掉半邊臉的波普(Ronald Poppo)已清醒,雖然滿臉疤痕與結痂,還缺了鼻子和左眼,但現在已經能走路,且精神狀況不錯,還要求院方讓他吃披薩。

31歲男子尤金疑似在吸食「浴鹽」毒品後失去理智,用嘴部撕咬的方式,攻擊坐在路邊睡覺的65歲遊民波普;警方獲報處理制止,但尤金依然不甩警方,最後被槍擊斃。受害者波普臉部被啃食掉約75%,一度命危,所幸現以逐漸康復。

邁阿密流浪漢,遭食臉魔啃食的血肉模糊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院方12日公布他的照片,滿臉結痂、左眼覆蓋紗布、右眼覆蓋植皮,但已可在旁人攙扶下步行。醫護人員指出,「我們很高興要向各位報告,他已經好很多,他開始吃東西,他和復健人員開始練走,他和我們說話。」不僅如此,還會表示自己想吃披薩。

院方已經移除波普的左眼,並試圖挽救他的右眼視力,他的腦部在攻擊中受傷,胸前的兩個大洞疑似是警方辦案槍擊時所造成的。目前社工著手協助波普的安置事宜,院方也替他募款募到1.5萬美元(約45萬新台幣)。

據悉,「食臉魔」尤金的驗屍結果顯示,他的體內有大麻、齒縫間留有人肉,但胃裡並沒有發現有人肉的跡象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

深海幽靈 金帶花鯖有恐怖食人魚FU!

女人性感暴露有錯?13歲美國女孩告訴你什麼是蕩婦羞辱

「新鮮的肺」平躺洛杉磯街頭 猶如恐怖「路殺」場景

被食人魔啃掉半邊臉的遊民照片公佈,臉部受傷嚴重。(圖/翻攝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