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宇蓁「喬奶」太逼真 導演喊卡求優雅

記者朱璟柔/台北報導

三立、東森九點華劇《愛上巧克力》與新戲《我們發財了》,13日舉辦接力記者會。其中高宇蓁在《我》劇中一幕在後台「喬奶」的戲,因喬的太順手、太生活化,被導演要求「太寫實了,還是優雅一點。」

▲高宇蓁日前性感亮相被讚比下天心。(圖/三立)

高宇蓁在戲中與天心飾演情場對手,並角逐面膜代言人位置,為了貼近生活的Fu,高宇蓁不慎喬奶喬的太順手,被導演認為不夠優雅!她先前被傳因和天心演出對手戲傳不和,天心昨則笑稱兩人在第10集後火藥味越來越濃厚,但澄清「我們私底下感情很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兩方劇組接力,希望九點華劇能承接八點華劇亮眼的收視成績。(圖/三立提供)

兩方劇組分別從對方手中接下代表兩齣戲的代表物,包含巧克力和限量發財金及刮刮樂,象徵八、九點華劇接力,《我》劇的柯佳嬿也大呼「希望九點華劇能承接八點華劇亮眼的收視成績,讓華劇帶動華流。」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