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/金卡達夏全裸露屁溝吃香蕉照 男友手滑外洩

記者盧怡秀/綜合報導

美國社交名媛金卡達夏(Kim Kardashian)向來作風大膽,也喜愛賣弄性感火辣身材,不過這回她饒舌歌手男友肯伊威斯特(Kanye West)12日晚間卻意外在推特(Twitter)放上一張女子全裸吃香蕉的照片,雖然照片立刻被他刪除,但早已引來大批網友轉發。

▲肯伊威斯特日前在推特上疑似手滑PO出金卡達夏全裸吃香蕉的照片。(圖/取自Twitter)

肯伊威斯特12日晚間推特上出現一張女子背部全裸大曬屁溝、靠在餐桌邊吃香蕉的火辣照,根據八卦網站《MediaTakeOut》報導該照片正是女友金卡達夏的全裸照,據悉當她發現這意外時,當下立刻要肯伊移除照片,友人更透露金卡達夏氣炸了,甚至有意提出分手要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金卡達夏曾被爆放話要追林書豪。(圖/資料照片)

推特上的照片雖然被指是金卡達夏本人,但另一八卦網站《Ace Showbiz》則爆該女其實是A片女星麥莉(Amia Miley),但她卻拒絕回答相關問題。推特雖成為明星拉近和粉絲距離的最佳工具,但卻也要小心隱私一個不小心全攤在陽光下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蕾哈娜露點成癡!粉紅小可愛透視「紅棗」

圖/干露露2號!女模細帶遮點狂露水滴奶

影/色情網站民調!娜塔莉波曼女女性愛畫面最性感

《寶米恰恰》若破5千萬 姜康哲背部全裸轉正面

蛇姬林采緹秀「妖精大拇指」 人瘦一圈胸部沒縮水!

DDD巨奶夾攻網球 德國乳后上演噴火截擊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