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落枕因禍得福? 林晨樺3個出手點獲成效

點評:以後看球可以多注意~

記者江皇萱/新北報導

13日先發面對兄弟象,除了是林晨樺的連續第五場優質先發外,也是他本季個人第三勝,更是對象隊的首勝。他表示這場比賽用了3種角度的出手點,獲得不錯的效果,今後也會繼續嘗試。不過為什麼會多出介於高和低之間、過去很少使用的出手點?林晨樺笑說,「可能是因為我『落枕』吧!」

▲林晨樺在對象隊的第三場先發終於拿下勝投。(圖/資料照片)

側投的林晨樺過去較常交替使用高和低的兩種出手點,但今天面對象隊卻混合了介於兩者之前的出手角度,他表示雖然比較少用,但過去就有,會看狀況使用。例如高的出手點球速就比較快,「對陳江和就用高一點,結果投得也高,他打得也高,」林晨樺笑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晨樺透露,可能是因為他「落枕」,防護員幫他按摩完後覺得很輕鬆,所以就多投了中間的出手點,以後也會多嘗試。

過去兩場對上象隊的比賽都是碰到好朋友林煜清,而且都沒有贏球。直到上半季尾聲、第三場面對象隊才終於拿下勝投,林晨樺直說,「好辛苦!」

頂著選秀狀元光環加入中華職棒,一開始林晨樺並沒有投出相應的成績,不過最近已連續投出五場優質先發,表現越來越好。林晨樺也說,「因為身體狀況越來越好,節奏也慢慢找回來。」相較於一開始兩場先發都沒有投滿5局,現在的林晨樺已經越來越有狀元樣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23年興農牛林晨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