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林晨樺連5場優質先發 牛7比3擒象

點評:恭喜狀元郎~~

記者江皇萱/新北報導

中華職棒13日在新莊棒球場進行牛象大戰,狀元林晨樺再一次投出優質先發,7.1局只失1分,加上打線幫忙,擊出13支安打,終場牛隊就以7比3擊敗象隊,林晨樺拿下個人第三勝。

首局牛隊就靠著保送和象隊游擊手王勝偉的失誤,沒有安打就先馳得點。前3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的鄭錡鴻,4局上卻遇到大亂流。首名打者鄭達鴻雖然擊出安打,但在一壘遭到捕手牽制出局。不過牛隊沒有因此斷了攻勢,之後靠著5支安打,攻下4分大局。投完這局之後鄭錡鴻也退場休息。

反觀林晨樺一開賽連續解決7名打者後,才被近況火熱的陳江和擊出連續第六打數的安打。就這樣封鎖象隊5局,直到6局下象隊才靠著張正偉和周思齊兩支安打,從林晨樺手中拿下1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晨樺投出連續第五場優質先發,拿下個人第三勝。(圖/資料照片)

7局上林益全從中繼投手王建勛手中擊出安打,換上石孝榮後,王信民再補上二壘安打追加1分,牛隊取得6比1領先。7局下象隊有1出局滿壘的大好機會,但林晨樺先是三振代打的陳威儒,再讓張正偉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,化險為夷。

林晨樺在8局上三振掉首名打者後退場,由沈鈺傑接替投球,沈鈺傑雖然讓周思齊擊出飛球出局,但之後卻接連被擊出3支安打,失掉兩分。在被代打的郭健瑜擊出內野安打後,牛隊換上林克謙,他投出三振化解危機,象隊追到3比6。

9局上象隊換上羅國華,首名打者林益全就擊出三壘安打,王信民再補上1支高飛犧牲打追加1分。9局下牛隊則是推上林彥峰關門,雖然被擊出1支內野安打,但沒有失分,最終牛隊就以7比3獲勝。

這場比賽王信民擊出3支二壘安打,鄭兆行也有單場3安的猛打賞;陳江和則是前兩打席都擊出安打,延續上一場比賽的5支5,連7打數安打創下個人紀錄。

林晨樺主投7.1局被擊出7支安打,投出4次三振和1次保送,失掉1分,這是他連續第五場的優質先發,也獲得第三勝。鄭錡鴻4局的投球則是被擊出7支安打,投出兩次三振和三次保送,失5分,4分責失,吞下第四敗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