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高雄永久屋內下大雨?從二樓往下淹成瀑布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永久屋的驗收品質有問題?


▲從二樓開始往下淹水,讓永久屋居民覺得太扯。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不知道您還記不記得,去年八月時,位於高雄來義的永久屋才剛落成啟用,沒想到居民才入住短短8個月,這幾天下大雨,永久屋居然也跟著淹,更離譜的居然是從二樓開始往下淹,讓居民看傻眼,紅十字會則懷疑,可能是排水管塞了垃圾,才會發生阻塞問題。

住戶表室,二樓陽台排水孔不斷冒出大量的水,污水滿出來流進室內,家具全都濕答答,積水沿著樓梯直接流下來,一樓客廳成了一片汪洋,基本家具全都泡湯水,水從二樓淹下來,就像是屋內下起大雨,真的是很離譜,讓人完全來不及反應。

看著眼前泡水的物品,讓這些居民好無奈,因為這些來義村民,去年10月才剛住進永久屋,沒想到短短8個月,外面下大雨家裡也跟著積水。居民抱怨:「政府說來比較安全,但比山上不安全。」

居民表示,一搬進來就曾經發生排水管阻塞問題,反應過也沒有改善,沒想到這次暴雨又大又急,家中因此遭殃。紅十字會懷疑可能是排水管有東西塞住,才會發生積水問題,已立刻請人排除。只是入住短短8個月排水管就阻塞,還從二樓開始淹水,這樣的永久屋恐怕讓居民住得不安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