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陽岱鋼轟3分砲仍無救 火腿6比8輸巨人

點評:陽岱鋼好樣的~可惜沒有贏球~

記者江皇萱/綜合報導

日本火腿鬥士13日面對目前交流賽戰績最佳的讀賣巨人,投手群擋不住巨人打者的發威,一共被擊出16支安打,失掉8分,但悶了大半場的打線也在後段甦醒,陽岱鋼也擊出3分砲,但還是無法挽回頹勢,最終就以6比8吞下二連敗。

▲陽岱鋼適時擊出全壘打,但仍無法挽回火腿輸球的命運。(圖/擷取自火腿官網)

火腿這場比賽派出手帕王子齋藤佑樹掛帥先發,對決去年中央聯盟的最多勝投手內海哲也。齋藤擋不住巨人的打線,局局都被敲出安打,直到5局上被長野久義擊出兩分砲,又製造滿壘危機,被高橋由伸打出適時安打再掉1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6局上齋藤雖然一連三振前兩名打者,但又被寺內崇幸擊出安打,再保送長野,谷佳知補上安打再下一城,也把齋藤打退場。接替齋藤投球的谷元圭介和乾真大也都沒辦法封鎖手感火燙的巨人,都各失掉兩分。

反觀內海壓制了火腿打線6局,只被擊出3支安打,直到7局才接連被中田翔及稻葉篤紀擊出安打,陽岱鋼再擊出內野滾地球送回1分,打破鴨蛋。

不過8局下巨人換了投手後卻一夕間風雲變色,高木康成先是保送了糸井嘉男,在解決小谷野榮一後又被田中賢介擊出安打。換上福田聰志後非但沒有化解危機,更是一連被擊出3支安打,包括陽岱鋼的3分砲,一口氣被追到只剩兩分差。陽岱鋼表示,當時球隊正值反攻契機,剛好一顆滑球進到很甜的位置,自己也想乘勝追擊,於是就確實揮擊,出現了全壘打。

不過巨人換上山口鐵也後馬上止血,沒有讓傷害繼續擴大。最終火腿就以6比8兩分飲恨,吞下二連敗。陽岱鋼總計4打出擊出1支全壘打,有4分打點進帳,打擊率稍稍下降到3成03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