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水手王牌小兒有慧根? 打擊模仿鈴木一朗

點評:還真的有點像。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鈴木一朗近兩年成績不理想,但他仍在水手隊具有一定的影響力,就連同隊的賽揚獎投手賀南德茲(Felix Hernandez)也感覺得到,日前他在球場上與兒子傑瑞米(Jeremy)玩你丟我打遊戲時,傑瑞米竟疑似模仿鈴木一朗的打擊動作,讓人驚呼他不但有慧根,而且打擊動作類似準名人堂球員,模樣超可愛。

▲水手隊賀南德茲兒子(左)模仿一朗打擊。(圖/截自大聯盟官網)

星期天與洛杉磯道奇之役,水手主場特地招待1萬1500名少棒球員及家屬進場,賀南德茲也在這天帶著到傑瑞米來到球場遊玩,進行「打擊練習」,傑瑞米打擊前,伸直左手,拿著棒子讓棒頭朝上,不知是隨意的動作抑或刻意安排,姿勢與大聯盟生涯超過2000安的一朗頗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賀南德茲兒子模仿一朗打擊影片。(引自大聯盟官網)

不僅如此,個子嬌小的傑瑞米,不畏棒子幾乎快追上他的身高,即使對他來說有點重,仍能將老爸拋過來的球確實擊出,引起旁人圍觀與拍攝,可愛模樣相當討人喜歡。有球迷看到之後不禁問,「不曉得這小子長大後,會不會變成委內瑞拉一朗?」

而近來賀南德茲陷入低潮,近6場比賽有5場自責分在4分以上,13日面對聖地牙哥教士之戰,他投6局挨9安掉5分,苦吞本季第5敗(4勝),目前防禦率為3.70。賽後他對於自己的低潮表示,「我實在厭倦投出那種比賽了,我得做些事情來改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味全龍找到「合適」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