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不明人士恐嚇處理女兒!丁國琳怒「我無權選擇角色」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台灣美魔女」丁國琳日前在臉書上遭到不明人士恐嚇,要她「多注意你女兒的安全,不要學,姓白的,我不想在(應為再)處理一次。」讓她憤而提告。對於遭恐嚇乙事,丁國琳13日晚間再度PO文表示,自己是單親家長,只有努力工作的權利,並沒有選擇角色的權利!她並強調「對於侵門踏戶的人絕不寬待」


▲丁國琳遭恐嚇。(圖/翻攝網路)

丁國琳12日晚間在臉書po文說,有網友疑似看了她演壞女人入戲太深,竟留言恐嚇,似乎是拿白冰冰女兒白曉燕遭綁架撕票一事威脅她,還有兩名網友對這則留言按讚。事關女兒人身安全,丁國琳為母則強,在臉書反擊,並貼出3名網友的大頭貼,強調連按讚的都要去「說明按讚意圖 」。

不過恐嚇風波尚未落幕,13日丁國琳再度PO文表示,「出專輯前我演的是壞人,出專輯後我依然無權想要什麼角色就有什麼角色!」丁國琳並強調,「小孩是每位父母心中的寶,千要不要挑戰父母保護孩子的心,順帶提醒你~公然恐嚇是公訴罪不能撤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丁國琳還向出言恐嚇的蘇姓網友表示,「韓湘琪在戲裡並無女兒!第二,你沒指名是韓湘琪等於指的是現實生何活的我!第三,我說過對於侵門踏戶的人絕不寬待,你說對不起時,我人已經在警局了。前兩位恐嚇我的人都已經判決,各服40小時社區勞動服務,執行完40小時服務後若兩年內再犯,直接處五年有期徒刑!明白了嗎?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