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小三Cyndi臉書打氣 網友酸不要再害建仔

點評:正宮在球場上出現,已證明誰是老大。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職棒華盛頓國民隊台灣投手王建民,13日客場先發出戰多倫多藍鳥,控球不穩,跌跌撞撞投完5局失2分退場,但在隊友轟出3支全壘打支援下,終場國民隊以4比2擊敗藍鳥,奪下5連勝,王建民也拿到本季第一場先發勝投。在比賽前,王建民的婚外情對象Cyndi,在臉書上留言,幫王建民加油,卻被網友轉載痛罵,叫小三別再害王建民了。

王建民本季第三度先發,造訪多倫多客場面對藍鳥隊,過去對戰藍鳥,王建民表現都不理想,今天再度碰頭,果然狀況不少,球太會跑了,甚至還跑到後面去了。

王建民這球太有變化了,捕手一時找不到,讓打者輕鬆跑上2壘,王建民幾乎每一局都有危機,甚至在4局下壞球連連,在連續投了9個壞球後,終於塞進了一個好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5局下,王建民上場不久,開門送分,1好、3壞,一顆偏高的球被掃成了左外野方向,眼看Bautista轟出2分大砲,國民隊教練團耐心耗盡,6局上半決定換上戴特威勒(Ross Detwiler)上場中繼,建仔也保有勝投資格退場。賽後王建民表示,「就是壞球太多,並沒有好好利用球速,身體跟不上手。」

傷癒後三度先發的王建民,還是有控球不穩的狀況,投了95球,好球48顆,只比壞球多了一顆,還好國民隊友長程大砲一支接著一支,終場國民隊以4比2擊敗藍鳥隊,王建民終於贏得本季第一場先發勝投。

不過就在比賽之前,消失已久的王建民婚外情對象Cyndi邱在臉書上PO文,「事情已經過去了」,請大家不要再酸王建民,並且支持他、幫他加油,還說王建民一定會在MLB創造第二個奇蹟;不過,這段貼心加油的話,被不少網友轉貼痛罵,要小三不要再害王建民了。

▼Cyndi在臉書PO文幫王建民加油。(圖/截自臉書)

關鍵字: Cyndi王建民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