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副其實美人魚 金泰熙潛水證照入手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正當所有韓星努力將自己的事業版圖開發至世界各國時,美女演員金泰熙卻忙著將自己的美貌拓展至「海底王國」,順利拿到潛水證照的她,忍不住把潛水證插在蛋糕上慶賀,讓網友忍不住驚嘆,怎麼可以連證件照都這麼美......

▲金泰熙在5月底時順利得拿到了潛水證照。(圖/取自網路)

根據韓國媒體報導,金泰熙近來除了廣告代言外,演藝事業大致呈現「半休假」狀態,正當人納悶大美女跑哪去了?這張潛水證照的照片一公開,才讓人恍然大悟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少網友稱讚金泰熙又會讀書、又會運動實在很厲害,也有不少網友幽默的表示「海底的魚兒有福了」,看來有興趣找金泰熙演出的編劇們,下次可以考慮寫個有關潛水員的浪漫愛情故事了!

▲金泰熙集美貌、知性、動感於一身,讓網友們十分羨慕。(圖/取自網路)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神秘人士奇襲探班 劉仁娜驚呼:「媽呀!嚇一跳」

金在中:我累瘋了! 擠眉弄眼綑綁自己po連環怪照

圖/莎莉賽隆新片修毛 光頭造型還是好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