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老爸劉德華 抱嬰程度幼幼班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劉德華(華仔)老婆朱麗倩上個月9日誕下小龍女,劉德華對於愛女隱私保護有加,連照片也只公布愛女小手,就連上節目抱前主播的小孩都還有些生疏,不難看出他身為新「手」爸爸的喜悅,不過女兒才剛滿月,華仔已經開始擬定愛女的教育計畫,還籌措1000萬港幣(約4000萬台幣)的教育基金。

▲香港前主播區永權在微博上PO出華仔抱小孩的照片。(圖/取自區永權微博)

先前劉德華上節目時,在後台看到主播區永權的小兒子忍不住「手癢」,一把抱起來,但卻因姿勢太緊,讓懷裡的寶寶感到不舒服,被虧果真是新「手」老爸。但華仔先前卻曾自豪透露,每天都在家用心學習替女兒洗澡換尿布,經過一個月的練習,已經非常熟練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華仔護女,在彌月禮盒上也只印了愛女小手。(圖/取自網路)

甫獲愛女的劉德華,據悉現在也已開始著手計劃女兒的教育路,有傳他有意送她去加拿大讀書,更成立了1000萬港幣(約4000萬台幣)的教育基金,虔信佛教的他先前為了替妻女祈福,捐給高雄佛光山千萬港幣,還印了佛法CD祈福,就不難看出華仔對家人的重視程度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