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步步》鬥《甄嬛》 劉詩詩孫儷爭「視后」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第18屆上海電視節11日在上海拉開序幕,在本屆電視連續劇「白玉蘭獎」的入圍作品中,最佳男、女演員的競爭最趨白熱化,在入圍的演員中,「視后」最熱門候選便是《步步驚心》劉詩詩和《甄嬛傳》孫儷。兩人雖軋不同戲,卻同時扮演「四爺」雍正的情人,兩人在戲中爭四爺、戲外奪「視后」!

▲若曦(劉詩詩)與甄嬛(孫儷,右圖)在不同戲裡愛著同一個四爺,這次將在上海電視節一分高低。(圖/取自網路)

《步步驚心》和《甄嬛傳》的故事都圍繞著四爺打轉,劉詩詩和孫儷同時飾演雍正身邊的情人。而《步步》裡的「四爺」吳奇隆也同時被視為「視帝」最熱門候選,同時《永不抹滅的番號》「李大本事」黃海波同樣呼聲極高,並列「視帝」熱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本屆「白玉蘭獎」中,網友將評選自己心中最具人氣男女演員、最具實力導演、最具吸引力電視劇等獎項,依票數來看,《步步驚心》的「四爺」吳奇隆與「若曦」劉詩詩正分別居於男女演員人氣榜首高位,有網友期待,兩人憑藉如此高的人氣可以再次同台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