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雪芙魅力強破表 收服ABC草帽男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女子團體Dream Girls的成員郭雪芙,因演出偶像劇《真愛找麻煩》受到關注,不過「人紅桃花多」,包括威廉、小傑到歌手嚴爵、潘瑋柏都搶著和她告白,之前還一度盛傳她其實情訂「大仁哥」陳柏霖,十足演藝圈新一代發電機。

▲郭雪芙因《真愛找麻煩》受到關注,桃花也跟著冒不完。(圖/FHM男人幫雜誌)

然而,上述的男子們,其實都不是郭雪芙的真命天子。最新一期的《壹週刊》就報導,長相甜美可愛的她,最近剛收服了「ABC草帽男」,兩人來往約一年多,趁著草帽男回台度假,一起用餐還有享受馬殺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針對週刊的報導,郭雪芙的經紀公司表示,週刊上所提及的「男星們」與雪芙並沒有任何「感情」上的交集,至於草帽男則完全就是「好朋友」。

▲週刊報導郭雪芙最近「收服」ABC草帽男。(圖/翻攝自壹週刊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