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烏龜出走 連魚都到處亂游」 輔大生KUSO孫燕姿雨天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種情形,就跟我當年差點因為海象不佳延後退伍一樣...


▲輔大生把孫燕姿的《雨天》和校內水災結合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本次豪大雨侵襲台灣,不僅雨量驚人,屏東科技大學及輔仁大學學生們的創意,同樣讓人眼睛為之一亮。屏科大學生先是有學生在「壽比河」拍學士照,接著又有同學騎著充氣殺人鯨上街;輔大則是有女學生穿著比基尼到「中美湖」戲水,現在又有該校學生將孫燕姿的歌曲《雨天》和輔大校園的「水災」做結合,讓人笑到噴淚。

10日受鋒面接近和西南氣流影響,南台灣暴雨不斷,屏科大校門口前的壽比路彷彿變成一條小河,被戲稱是「壽比河」;令人想不到的是,竟有3名屏科大畢業生穿著學士服,搬來超商的桌椅,在「壽比河」拍起紀念照(如下圖,翻攝自臉書),短短4小時,就在臉書被分享逾千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11日屏科大因淹水停課,同學們多了一天假期,上午紛紛到大門口淹水地方玩起水來,有人甚至在水中吃便當,相當自得其樂;下午惡水未退,學生更大搞KUSO,穿著雨衣把殺人鯨充氣玩具直接騎上淹水的馬路自娛娛人。

另外,位於新北市新莊區的輔仁大學,校內的中美堂因為地勢較低,每逢豪雨必成災,輔大學生無奈的表示「只有淹水或積水的差別!」11日晚間,就有名穿著比基尼上衣,秀出好身材的女同學撐著傘去戲水,讓不少網友看到笑稱「這是另類的災情轉播嗎?」

而近來正好是大學的畢業季和期末考,偏偏碰到大雨來攪局。輔大中文系97級的學生就上傳了一支名為《輔仁大學X雨天》的影片,影片是由數張輔大校園內淹水的照片所組成,至於歌詞則被改為「這場大雨已經淹沒文華樓,烏龜出走,連魚都到處亂游」、「期末考如今要順延,畢業典禮是否也會?此刻腳步要快一點,大雨猖獗,門口越來越遠」等,讓人不禁讚嘆這些學生的創意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紀念壽比河再現? 3屏科大畢業生拍淹水學士照
輔大淹出「中美湖」 女大生穿比基尼秀好身材戲水
騎馬穿雨衣涉水出校門 屏科大學生又見爆紅創意

▼《輔仁大學X雨天》。(影片來源為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