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老翁手卡溝蓋 忠犬狂吠救主,卻是老太太脫臼

地方中心/嘉義報導

嘉義市一名76歲老翁因物品掉入溝中,他伸手從溝蓋孔掏取,未料手卻卡住,他飼養的黑狗見狀狂吠驚動女主人,女主人卻一時心慌硬拉造成脫臼,只好報案送醫。

警方12日指出,根據陳老太太表示,丈夫在吃過午餐後就不知去向,後來她聽到「小黑」焦急狂吠,外出查看赫然發現老伴倒臥在屋前的水溝旁,左手卡在溝蓋的水泥孔中。

老太太一時心慌,焦急得想要協助老伴脫困,不料因施力過大,造成丈夫左手脫臼。警方到場後,除了安撫老翁情緒之外,也緊急通知消防隊派救護車協助送醫。

陳姓老翁表示,他是因物品從溝蓋的孔中掉進水溝裡,於是伸手從溝蓋孔中掏取,未料手卻卡在溝蓋孔中,讓他動彈不得,又無力呼救,所幸小黑猛吠,才驚動太太前來解圍。

警方表示,民眾若有東西掉落水溝,可用工具掏取,千萬不要用手去撿,由於一般溝蓋水泥孔只有拳頭大小,如果手不慎被卡住,可尋求警方或消防人員協助,千萬不要硬拉,以免拉傷或脫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