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遭爆與朗多不和 雷槍離開塞軍機率高

點評:希望不是真的…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「雷槍」艾倫(Ray Allen)本季即將成為自由球員,波士頓球迷無不希望他能夠留在塞爾提克,然而《運動畫刊》記者曼尼克斯(Chris Mannix)卻爆一個可能讓他離開球隊的料,曼尼克指出其實他與當家後衛朗多(Rajon Rondo)過去一季持續有嫌隙,如今隨著球季結束,會不對選擇離開,成為關注的焦點。

▲艾倫(中)、朗多(右)驚爆不和。(圖/取自網路)

日前曼尼克斯才撰文指出,艾倫因為在塞爾提克地位變得尷尬,先發也不是,替補也讓球迷覺得奇怪,與奇如此,他可能到有實力爭冠的球隊尋求上場機會,名單中包括擁有林書豪的紐約尼克,以及東區強權邁阿密熱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才過沒多久,曼尼克斯再度撰文爆料,表示在這個球季裡,艾倫與朗多的關係相當緊張,到達什麼程度,曼尼克不得而知,只確定的是,他倆的感情確實是有問題,艾倫很可能因為這個理由,在夏天作出是否離隊的抉擇。

艾倫本季受到傷勢所擾,出賽46場,平均每場拿下14.2分,雖然比創下菜鳥球季以來的最低紀錄,不過三分球命中率4成53卻創下生涯新高。若離開塞爾提克,仍必定會有球隊捧著大把鈔票,希望他能夠加入。

在東區冠軍戰剛結束時,傳出賈奈特(Kevin Garnett)可能退休,皮爾斯(Paul Pierce)可能被交易的消息,不過皮爾斯表示,賈奈特帶給隊友的領袖氣質無人能取代,道盡KG的好,卻完全沒提對艾倫的評價。艾倫地位尷尬,加上將滿37歲,在球隊想年輕化,又外傳他尋朗多不和的狀況下,離開的機會相當高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湖人「故意輸鵜鶘」避免首輪碰金塊? 美媒曝「母湯」兩原因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