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5年25.5億元 強打伊錫爾再當道奇人

點評:道奇隊真是有錢

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

洛杉磯道奇隊的外野強打伊席爾(Andre Ethier),未來得當好一陣子的道奇人,12日大聯盟官網報導指出,道奇隊已與伊席爾達成5年8500萬美元(約台幣25億5千萬元)的合約協議,這也是道奇隊史上第3高的大合約,足以顯示球團對於他的重視程度。

▲伊席爾本季與坎普組成恐怖的3、4棒外野打線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這份至2017年的大合約除5年正規薪資外,還外加了第6年的自動執行選擇權,伊席爾可根據2017年或是2016、17年綜合表現,來獲得2018年1750萬元的延長合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伊席爾本季表現超亮眼,球季還才過三分之一就已拿下10轟及國聯最佳的53打點,截至目前繳出長打率5成09、打擊率2成87成績,而他過去還曾拿下2009銀棒獎、2011的外野金手套,戰功相當彪炳。

道奇球團本季才剛易手,也是新金主所批下的第一份大合約,位居隊史第3高價,最高薪的選手是去年以8年1億6千萬美元續約的坎普(Matt Kemp),次高的則是布朗(Kevin Brown)在 1998年7年的1億500萬美元。

伊席爾對於獲得球團的肯定會感到雀躍,因為上星期他便曾透露這個喜訊,「他們想要我待在這,而我也有意願,就是這麼契合;我想繼續留在這與這群傢伙一起打球,延續我們現在所做的一切。」

關鍵字: 伊席爾Andre Ethier道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