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雨致死? 新莊17歲醉男摔落排水溝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傳出第一起疑似豪雨造成的死亡意外!新莊民安路一家工廠老闆17歲的兒子被發現掉入工廠後方水溝,經過搶救後,已沒有生命跡象。但消防局表示,男子疑似喝酒失足,不算是豪雨釀成的悲劇。

11日晚上11點多,天色黑漆漆還下著傾盆大雨,一名上半身赤裸的年輕男子在防火巷後門抽菸,因為喝了點酒而不斷在排水溝作嘔,沒想到卻不小心失足摔落排水溝。

▼11日晚間新莊即受到豪雨影響,有車輛已經半台浸在水中。(圖/翻攝自TVBS)

工廠員工12日上班時,發現後門排水溝內有具男浮屍,死者是工廠老闆17歲的兒子,全身僵硬側躺在水溝裡,早已沒有呼吸心跳;死者父親也在接獲噩耗後,眼眶泛紅的趕抵現場。

據了解,死者11日晚間與同事聚餐,喝了3、4瓶啤酒,因為不勝酒力,加上一夜豪大雨排水溝水位上漲,導致視線不明,整個人摔落在寬1公尺、高1.5公尺的水泥排水溝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