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侯佩岑五億豪宅帶著走 不穿鞋想捲款落跑?

文/貝斯

今天全台發布豪雨特報,雙北市都宣布停班停課,但幸福人妻侯佩岑依舊上工來搶錢,可是苦了不少媒體朋友。但人妻果然是人妻,知道今天會下大雷雨,早就未雨綢繆選了一套隨興褲裝搭配翡翠首飾。據了解,侯佩岑身上戴的項鍊、手鐲、戒指加起來金額高達五億,幾乎是把兩棟豪宅帶著走,讓她在後台準備時,忍不住說:「好想把鞋脫掉直接跑回家喔。」

▲侯佩岑(右)12日出席知名首飾活動,在後台跟主持人偷偷嚷嚷,好想把他們帶回家唷。

眾家媒體冒雨參加知名手鐲發表會,就是為了一睹侯佩岑風采,畢竟最近她在上海出席活動時,可是大方擠出深邃事業線,讓人一飽眼福。不過,她今天為了要展現手鐲的時尚穿搭,特別摒棄小禮服打扮,穿著平口上衣和褲子亮相,僅露出白嫩香肩,凸顯胸前閃閃發亮的翡翠項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她穿戴的三樣首飾自己也都相當喜歡,還開玩笑的表示,好想把它帶回家,直說:「我把鞋脫掉跑回家好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