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「跌跌」不休 女模走秀 「仆街」總動員!

▲女模走秀,「跌跌」不休。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個身高6呎 (182公分)的女模穿著6吋高的高跟鞋,勇敢的在伸展台上顫危危的行走,往往看起來輕輕的一陣風就可以把她吹倒。

事實上是,要維持在台上「凌波微步」而不倒,真的很不容易。 只是我們沒有盯著每一場秀看。所以才沒有覺察「倒台」的機率很頻繁吧了。

然而,偏偏就有一名叫作World Wide Interweb的網友,專門蒐集女模在走秀時 「仆街」的畫面, 剪輯成一支兩分鐘長的影片,並且配上喬庫克(Joe Cocker).的名曲《你真美麗》(You Are So Beautiful ),然後PO到網路上,讓人看了忍俊不禁。

你大可以放心的笑( 你不必覺得罪咎。因為她們並沒有「仆」得很傷)。尤其是在1分37秒出現的那一位,還被巨型裝飾品「噹」了一下。你看她是不是很衰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