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歐巴馬搶當「章魚哥」 預測總冠軍7戰分高下

點評:總統都開金口了,Stern主席會照辦嗎...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說到全世界權力最大的籃球迷,非美國總統歐巴馬(Barack Obama)莫屬,過去總不吝於表達對籃球熱愛的他,日前也不免被問到,本季總冠軍戰看好熱火還是雷霆奪冠?只不過過去向來愛「鐵口直斷」的歐巴馬,這次決定誰也不得罪,表示兩隊實力在伯仲之間,他只能判斷可能「打滿七戰」才分高下。

▲身為籃球狂,美國總統歐巴馬也對本屆總冠軍做出預測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籃球員出身的歐巴馬,平時最愛的休閒運動就是籃球,甚至也曾邀請現役NBA球星在季外進行友誼賽。甚至去年底美國退伍軍人節(11月11日),NCAA大學籃球破天荒於美國航空母艦「卡爾文森號」舉行時北卡大學對戰密西根州大之戰時,他也是當然的座上賓兼頭號粉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歐巴馬日前在接受電視訪問時,被問及本屆NBA冠軍決賽,看好邁阿密熱火,或是奧克拉荷馬雷霆能奪冠。過去向來很愛發表意見的他,這次也不免俗的表態了一番。

不過兩隊的實力在伯仲之間,這點歐巴馬也清楚得很,因此他首先就強調這會是場「五五波」的總冠軍戲碼。歐巴馬表示,「兩隊的表現都十分了不起,我期待這會是個很棒的對戰戲碼,希望兩隊會打滿七戰。」

至於冠軍誰屬,歐巴馬則不願開金口點名,只強調「兩隊都很強悍,這讓我現在完全無法做出推論。」

NBA總冠軍賽首戰將於13日上午9點正式開打,首戰將由熱火作客雷霆主場,本季兩隊交手兩場,雙方各取得一勝。

關鍵字: 熱火雷霆總冠軍歐巴馬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