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劉愷威戀情 真假難以分辨

楊冪劉愷威戀情 真假難以分辨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演藝圈中的戀情緋聞總是撲朔迷離,往往會因為合作拍片而萌生愛意。楊冪與劉愷威在去年6.7月時拍攝《如意》一劇而熟識成為好友,當時楊冪很欣賞劉愷威的工作態度,聲稱可做為借鏡檢討自己,讓自己可以更進步。

近來人氣迅速攀升的楊冪,從一部熱門穿越劇《宮鎖心玉》後變成現在最炙手可熱的新生代影視名人。成為人氣偶像的楊冪,戀情時時刻刻都是被關注著,對於楊冪和劉愷威在微博公開戀情,即有網友討論傳聞是否有劈腿、拋棄嫌疑?對此楊冪則回應:「劉愷威是新男友」,並戲稱再鬧就嫁不出去了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楊冪新戀情備受矚目 (圖/翻攝大陸網站)

之前和另一位男星馮紹峰緋聞傳不完,這一對緋聞情侶據說戲裡戲外曖昧不斷,總是讓粉絲們議論紛紛,最後兩位還是曖昧表示:只是很好的好朋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