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化大學12日下午期末考取消 延至16日周六再考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山上風雨總是很驚人~

▲文大風雨強,校方臨時停止期末考。(圖/翻攝自文化大學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由於台北市政府臨時宣布12日下午停班停課,文化大學原訂下午2個時段(13:00至16:30)期末考考試停考,延至6月16日星期六考試,校方提醒,請還未上陽明山的學生,不要再上山。

由於文大地處陽明山上,風勢雨勢都比平地強。文大擔心學生安危,教務處趕緊公布,12日下午第3節、第4節集中期末考試,統一改到16日星期六上午第1節及第2節考,時間為8:30至10:00;本日第四節改至週六第二節考試,時間為10:30至12:00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已在山上的學生也請即刻可前往大仁館候車亭搭乘學生專車下山,至於明日是否照常上班上課影響考試,依台北市政府宣布的規定辦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