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班停課 百貨公司「即刻」湧現人潮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挖~我也想下班看電影

▲臨時放假後,雨勢稍歇,不少民眾湧入百貨公司。(圖/板橋大遠百官網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、新北市12日上午宣布「即刻」停班停課,但由於風雨漸緩,百貨公司紛紛湧進許多不用上班上課的民眾,新北市板橋大遠百表示,今天人潮、車潮明顯比平常日增加許多。

擔心豪雨擴大災情,台北市、新北市政府臨時才緊急宣布「立即停班停課」,不過,由於北部部分區域目前已經沒有雨勢,各公共休閒場所立刻湧現「意外獲得假期」的人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板橋大遠百指出,目前已出現比平日多很多的人潮,有車的人都想把車子停到安全的地方,停車場一直有車進入,引進一波波的消費者,且板橋大遠百飲食空間又大,到中午訂位已呈現一位難求的狀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