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美濃中正湖湖水暴漲 環湖路不見了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變成水鄉澤國了

▲12日上午高雄美濃中正湖水暴漲,住家旁的環湖道路已淹沒。(圖/宋汝夔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美濃地區12日清晨持續出現狂風暴雨,加上連日來累積的雨量,造成中正湖水位暴漲,甚至滿溢淹沒附近農田,連住宅旁的環湖道路都看不見了。住在美濃中正湖旁的中正湖文史工作室負責人宋汝夔,在臉書上PO出淹水圖片,中正湖有如一片「水鄉澤國」。

▲(右)美濃中正湖滿溢的湖水從周邊農田流出,積水越過泰安路,可能導致下游低窪地區積水成災。(左)中正湖水暴漲,湖水淹沒只看到一點點中正亭(圖/宋汝夔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上午中正湖的湖水已經超高湖水從週邊農田流出,積水越過泰安路,不僅沖刷路基,也可能導致下游低窪地區積水成災,請附近居民高警覺,注意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