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聯盟販售女性高跟鞋 美球迷批:廉價又俗氣

點評:穿去球場「潮」?穿在路上「俗」?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NBA本季季後賽打得火熱,周邊商品也引發搶購熱潮。繼日前官網提前販售「倒火衣」挨罵後,NBA聯盟近日決定再出奇招,與女性品牌合作推出印有聯盟30隊Logo的高跟鞋,準備搶攻女性市場。

據美國《SportsBusinessJournal》報導,NBA聯盟近日與一家去年10月才剛成立於奧蘭多的公司合作,並打著「adorning sports fans in fashion forward and sexy sports attire(讓運動迷們有更潮流和性感的運動穿著)」的口號,推出兩款女性高跟鞋,試圖要搶攻NBA女性市場。

▲NBA與廠商合作推出女性高跟鞋,球迷評價兩極。(圖/翻攝自Herstar網站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家公司的創始人傑夫瑞恩(Holly Joffrion)表示,會想要推出NBA版女性高跟鞋,主要是希望讓女性在前往球場看球時,能有更符合「看球」時的打扮,並且會讓愛鞋的女性感到開心。

不過這兩款將上市的高跟鞋卻要價不斐,「普通版」的4吋高跟鞋就要99.99美金(約台幣3000元),而有水晶裝飾的6吋版本定價更高達274.99美金(約台幣8250元)。

但這樣的商品推出後,卻在美國引起了球迷兩極化的反應,有網友在網路上撰文表示,「將NBA球隊Logo穿在腳上真的是相當廉價和俗氣。」不過也有人認為,穿著印有喜愛球隊Logo的鞋子去看球,更能顯示自己對球隊的忠誠,但決不會將它穿上街。

關鍵字: NBA高跟鞋女性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