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阪無差別殺人 「Super Sonico」製作人南野信吾遇害


▲ 虛擬歌手「Super Sonico」。(圖/取自維基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大阪市心齋橋10日下午1點發生一起隨機殺人案,36歲的男子磯飛京三持刀刺殺2名路人,他遭警方逮捕後聲稱「因為我想刺殺人。」 所以無差別的攻擊街道上的無辜民眾。經警方調查發現,其中一名40多歲的遇害男子,正是與知名電玩動漫公司「Nitro+」合作的音樂製作人南野信吾,旗下具有相當高人氣的虛擬歌手「Super Sonico」也是他一手打造。

嫌犯磯飛京三10日下午1點左右,在大阪市熱門景點心齋橋1丁目持刀分別砍死一名40多歲的男子以及60多歲的婦人,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趕赴現場時,看到兩人早已倒臥血泊之中,經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


▲ 大阪心齋橋發生「無差別殺人」的血案。(圖/取自《讀賣新聞》) 

由於事發當時,假日街上人潮眾多,警方根據目擊者提供兇嫌外型特徵與相關線索,很快就循線抓到目前無業且無固定住所的磯飛京三。嫌犯隨後向警方供稱,他完全不認識兩名受害者,「不論是誰都可以,就是想殺人。」他甚至還說,「我想自殺,但覺得這樣死得不漂亮。所以我殺人,就可以被判死刑。」警方經過一連串訊問調查後,以涉嫌殺人罪名將他送到大阪府警男署偵辦。

警方進一步調查死者身份時發現,其中一名年約40多歲的男子南野信吾,曾與知名電玩動漫公司「Nitro+」合作,並於Digiturbo音樂事業部GEORIDE擔任音樂製作人。由他一手製作「Nitro+」官方宣傳的虛擬偶像「Super Sonico」,不但跨足音樂界發行實體CD深受好評,還推出漫畫、電玩遊戲等相關週邊商品。

「Super Sonico」在女子樂團「第一宇宙速度」裡面擔任主唱以及吉他手,「Nitro+」為了使她更加擬真具有人性化,特別量身設計鮮明的角色個性,例如出生於東京都武藏野市,天秤座,身高158CM,三圍B90/W57/H87,喜歡和貓玩、也愛打電玩遊戲。

▼大阪心齋橋「無差別殺人案」,日本電視新聞報導。(影片來源: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