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國城《智勝鮮師》扮孔子 「萬人美」升級變主任!

記者吳玫穎/綜合報導

中視、八大偶像劇《智勝鮮師》日前在景文高中舉行首映記者會,由景文高中競技啦啦隊開場,高呼口號歡迎曾國城、杜詩梅、葉民志、郭昱晴、白雲等演員到場,現場瞬間擠爆將近三百名學生。

曾國城在《智勝鮮師》裡扮演孔子,從2500多年前的古代穿越到現代繼續春風化雨,問到第一次擔綱偶像劇男主角,曾國城說自己內心相當澎派,特別是看過試片後,因為這部片拍攝至今已長達半年還在拍,但集數僅20集,自己看過片花後回想起這些拍片的日子相當感動。

▼《麻辣鮮師》老班底葉民志、郭昱晴與杜詩梅全都在新戲升官。(圖/中視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麻辣鮮師》老班底杜詩梅、葉民志、郭昱晴加上白雲四人自嘲是加起來都快170多歲的學生,連同郭昱晴肚子裡的寶寶,諸位「重量級」演員這次在新戲《智勝鮮師》裡全升官,小曼從學生變成教官、葉民志(飾演黃中興)從主任變校長,加上由郭昱晴飾演的萬人美也從老師升成主任,各個重返校園感化學生。

白雲更是一人分飾多角,從書報攤老闆、學校理事長,每個「重量級」演員全身戲服繃緊緊搞笑演出,連預產期八月中會「卸貨」的郭昱晴服裝也繃,從沒懷孕劇情跟著演到懷孕,老班底在《智勝鮮師》中再現笑點,白雲表示自己因拍戲推掉不少通告,雖然辛苦但拍戲卻充滿樂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