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張老師專欄/陽岱鋼4支2無助火腿獲勝 中日延長賽11局捷報

點評:陽岱綱單場4支2優異演出,仍無助火腿隊獲勝

張昭雄/賽  評

旅日火腿隊陽岱鋼面對中日隊交流賽最後乙役,個人有42優異演出,可是火腿隊最後在延長賽第11局下半被中日隊老將井端弘和敲出「再見安打」,以10氣走客軍火腿隊,中日隊在本季交流賽以22和贏取勝仗。12日交流賽休兵乙天,依照原排定交流賽賽程,各隊必須在本月17日完成24場應賽賽程,惟今年交流賽中遇雨多場賽事中斷,必須延後才鳴金收兵,然而23日起各隊再度恢復同聯盟自家逐鹿賽程。

火腿、中日之役假名古屋巨蛋球場26千餘觀眾的3小時21分鐘延長賽第11局才鳴金收兵,此役火腿隊全場有7支安打紀錄,陽岱綱個人即有2支安打的全隊最突出演出,其中第七局首位打擊,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惜後來殘壘收場;第九局上半一人出局一壘有跑者時再度擊出左外野安打,仍是後繼乏力,一直延長賽號至第十一局下半,王牌後援投手武田久在6名打者中投出被擊3支安打,1次敬遠四壞球,1次犧牲短打,最後在一人出局滿壘之際,被今年表現極具出色的第五棒老將井端弘和敲出中外野「再見安打」,01火腿隊不幸落敗。

中日隊此役6支安打的176打擊率,而火腿隊有7支安打的194略優的打擊率,其中陽岱鋼個人兩支安打演出後,累積打擊率再度進步到304,將本來排名在前的羅德隊井口資仁、軟銀隊松田宣浩及隊友糸井擠出第4名之外,陽岱鋼也晉升到洋聯打擊排行榜第3傑前茅,十分難得。

11日其餘各場戰果為:巨人勝羅德,64;西武勝養樂多,51;樂天勝橫濱,51;阪神勝軟銀,10;廣島勝軟銀,61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