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中日井端弘和再見安退火腿 陽岱鋼5支2

記者江皇萱/綜合報導

前一場比賽才鏖戰9局打成平手的日本火腿鬥士和中日龍,11日又進行了一場難分高下的投手戰,雙方纏鬥到11局才分出勝負,中日靠著井端弘和的再見安打,以1比0氣走火腿。而陽岱鋼5打數有兩支安打,打擊率上升到3成04。

▲陽岱鋼今日繳出5支2的成績。(圖/擷取自火腿官網)

火腿這場比賽派出多田野數人對決中日的岩田慎司,兩人都壓制對方打線,沒有失分。多田野6局僅被擊出3支安打,岩田7局也只被打4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火腿1局就攻占上三壘,也不乏一開局就攻占上二壘的攻勢,9局也一度形成1人出局滿壘,可惜關鍵的安打就是出不來。中日的機會比較少,也沒有把握住4次得點圈有人的攻擊機會,皆無功而返。

兩隊就這樣鏖戰到延長賽,結果11局下中日逮中滿壘機會,井端從武田久手中擊出再見安打,最終就以1比0勝出,武田救援失敗。

陽岱鋼5打數擊出兩支安打,雖然前兩個打數都被三振,但7局上擔任首名打者,還擊出二壘安打,9局也安打上壘,不過最後都沒有回到本壘為球隊攻下分數;打擊率略幅上升到3成04。而今日公布的明星賽票選他也暫時奪回洋聯外野手第三位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