續推Lovelife紀錄片!黑人陳建州:做自己堅持對的事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「黑人」陳建州在演藝圈十分活躍,對台啤籃球球隊與公益事業的經營也不落人後。對於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鄉民時常批評他裝熟,黑人早已沒有感覺,11日錄華視《十點名人堂》時表示「做自己堅持對的事,do the right thing就好了!」

▲鐘鎮濤上黑人、豆花妹主持的華視《十點名人堂》。(圖/華視提供)

陳建州表示,不會去看那些留言,反正做為一個藝人總是要能接受不同的聲音,至少還是有認同自己的粉絲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抗癌美女趙若伊曾在臉書網誌撰文介紹骨肉癌協會成立,也PO出陳建州帶著王宏恩來辦活動的照片。趙若伊11日在臉書推薦lovelife紀錄片,並留言表示「希望大家繼續轉發讓更多人可以擁有這份『特別的禮物』.....感謝願意轉發的朋友!」

▲黑人與范范日前上緯來《我們一家訪問人》自爆房事都有在做。(圖/緯來提供)

陳建州在2009年發起「Love Life」公益活動,義賣愛心T恤,曾經引發爭議與討論。但是卻沒有澆熄他繼續從事公益的動力。

最近陳建州持續在臉書力推Lovelife紀錄片,其中一位受訪者為15歲少女Dora。她在5年前得到骨肉癌卻不放棄,樂觀對抗癌症,不只持續練習大提琴,還拍公益廣告。Dora去年1月病逝榮總之後,母親蘇惠娟把女兒生前的點點滴滴寫成《93奇蹟:Dora給我們的生命禮物》,也希望分享女兒15年短暫生命旅程的愛與勇氣,並將這精神一直傳遞下去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抗癌少女Dora故事 媽媽寫成紀念書

撰文介紹骨肉癌關懷協會!趙若伊:避免孩子誤診遭截肢

淪為網友砲灰? 黑人淡定撂英文反擊

共用老婆?豆花妹糗認鍾鎮濤女友范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