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青霞鞋成秘密武器 龍應台允:久站就穿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文化部長龍應台11日出席國片活動,腳下風光再度成為重點,大家都好關心,她有沒有穿好朋友林青霞送她的鞋,龍應台害羞的笑稱,鞋款保密啦,等下次備詢大家看到就會知道了。

▼龍應台日前上TVBS《看板人物》接受方念華專訪提到,林青霞是個很細心的人。(圖/TVBS提供)

龍應台出席國片活動,腳上的白布鞋換成黑色低跟鞋,大家都好奇難道這就是林青霞送她的鞋嗎?龍應台本人則是笑笑地否認說,還沒準備要穿出來亮相,因為11日的記者會不需要連續站5至8個小時,當天穿球鞋都是因為知道要站很久,如果下次要久站,就會穿林青霞送的鞋。

原來林青霞的鞋是秘密武器不隨便穿出門的,林青霞很貼心知道好朋友到立法院備戰要久站,雪中送炭送上律師鞋,之前龍應台備詢穿白布鞋被罵,下次恐怕就會穿上秘密武器。

今年4月在台上扮女丑推廣文藝活,龍應台穿的是咖啡色低跟鞋,接任文建會主委穿的是黑色長靴,龍應台鞋子多的很,只是沒有可以久站的鞋,現在大家都把焦點放在部長的腳上,看來下次部長再不把壓箱寶穿出來,只怕又要被問個沒完沒了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