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德國狼犬「2歲生日紀錄片」 凝視主人的眼神依舊忠誠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一隻德國狼犬「Dunder」,去年主人為牠拍攝從8週到1歲的成長紀錄,從小不點變成帥氣大狗,濃縮成40秒的短片而爆紅!如今Dunder 滿2 歲了,主人也為牠剪輯第二部影片,牠在這一年玩具變多了,也交到了朋友,而那忠心耿耿的眼神,就跟兩年前一樣,一點都沒變。




▲玩具跟朋友都變多了,但不管幾歲,忠心耿耿的眼神依舊不變!(圖/YouTube)

Dunder 去年一歲生日時,主人非常有心地,替牠剪輯一段成長紀錄片。畫面中的牠在同個背景,只不過從小不點的模樣逐漸長大,可愛的垂耳漸漸聳立,短短的鼻子也變成俊俏的臉龐。40秒的短片很快在網路上爆紅,至今累積400多萬人點擊,讓許多飼主回想起將小狗養成大狗的酸甜苦辣。

▼Dunder 一歲爆紅的紀錄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今年Dunder 滿2歲了,主人又為牠剪輯第二部成長短片,看起來Dunder 從一歲到兩歲過得非常精彩,不但擁有很多新玩具,還交到許多狗朋友,生活多彩多姿。而牠那忠心耿耿的眼神,就跟兩年前一樣沒變。粉絲們也紛紛留言祝牠生日快樂,還有人說「其實看起來都一樣,不過我愛牠的笑容!」

▼Dunder 兩歲: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美攝影師替殘疾狗狗拍寫真:牠們的靈魂閃閃發光

德國牧羊犬變成媽媽 照顧2隻山貓寶寶

牧羊犬弄亂客廳 乖乖進房間反省

關鍵字: 德國狼犬德國牧羊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