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全聯盟勝率最高 道奇仍欲補進走路之神?

點評:道奇今年勝率真是鶴立雞群

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

全聯盟勝率最高的道奇隊仍有補強計畫?洛杉磯時報10日表示道奇隊為了保持高度戰力,有可能將觸角伸向教士隊昆汀(Carlos Quentin)組成外野超強陣容,只是教士肯不肯放人還是問題,相較之下,本季傳出欲被紅襪交易的強打「走路之神」尤基里斯(Kevin Youkilis)看來是更佳的選項。

▲尤基里斯以怪異的打擊姿勢讓人印象深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洛杉磯道奇隊開季以來就勢如破竹,至今仍維持在6成39的勝率,位居全聯盟第一。不過好總是還想要更好,近來傳出有可能在內外野做出補強,洛杉磯時報運動專欄作家薛金(Bill Shaikin)便指出,教士隊的昆汀與紅襪尤基里斯也許已列在候選名單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昆汀本季因傷在5月底才復出,不過出賽沒多久就恢復強打本色,在前6場比賽就敲出5轟,想像一下如果將他排在坎普(Matt Kemp)、伊席爾(Andre Ethier)後面,那會是多恐怖的外野打線。

只是教士隊也不是傻子,這樣的成績怎會輕易放人,儘管昆汀在本季之後擁有自由選擇權,但教士擁有充足的銀彈,勢必會與他簽下一筆數目不小的長約。

反觀紅襪隊的尤基里斯,儘管本季受到背傷所擾打擊率下滑至2成31,目前只擊出4支全壘打,不過仍有精準的選球眼做武器,且能守1、3壘,對於目前一壘手洛尼(James Loney)陷低潮及三壘強打烏里貝(Juan Uribe)成傷兵的道奇隊而言,無疑會是樁更恰當的交易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