淪為網友砲灰? 黑人淡定撂英文反擊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陳建州(黑人)除了主持節目外,對於球隊與公益事業的付出更是不落人後,不過話題性十足的他,常常淪為網友攻擊的對象。只要有關他的新聞一出,立刻引來廣大鄉民大肆批評,謾罵字眼無奇不有。不過黑人對此早已無感,11日他錄華視《10點名人堂》時表示:「做自己堅持對的事,do the right thing就好了!」

▲對於無謂的謾罵,黑人(左)11日錄華視《十點名人堂》時表示:
「do the right thing就對了!」
(圖/華視提供)

日前歐漢聲因看不慣網友利用微博、討論區留下無謂濫罵字眼,忍不住在網路上怒斥:「只有吃垃圾的嘴,才會滿嘴垃圾。」暗指一些不理性的民眾,只會利用網路世界的發達,到處罵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經常受到鄉民們攻擊的陳建州,對於網友的撻伐,早已淡然看待,他表示,不會去看那些留言,反正做為一個藝人總是要能接受不同的聲音,至少還是有認同我的粉絲們。

而黑人日前在節目中談到與老婆閨房密事,不但遭白眼回擊,更被范范潑冷水爆料:「(房事)不能說enjoy就enjoy呀!」對此,黑人解釋純粹是節目效果,至於「做人」一事當然還是順其自然。

▲黑人日前上節目時意外爆料兩人房事,讓老婆范范在一旁直翻白眼。(圖/華視提供)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續推Lovelife紀錄片!黑人陳建州:做自己堅持對的事

罵人的人滿嘴垃圾 歐漢聲斥:yahoo不應該開討論區

黑人「炒飯」沒停過 范范自爆房事難享受

圖/范范、陳漢典傻傻分不清楚 長臉高顴骨相似度80%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