綾瀨遙宣傳當足魚干女 F奶「完封」好可惜 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綾瀨遙來台三日宣傳《魚干女又怎樣:羅馬假期》,但前兩日連著穿暗色系洋裝亮相,不免讓人誤會是否穿了同一套,這回來台亮相的服裝顏色黯淡、似乎少了點青春氣息,全身包緊緊的造型更讓F奶遭「完封」,不少粉絲都大嘆可惜。

▲綾瀨遙來台穿著都偏暗色系。(圖/資料照片)

「魚干女」綾瀨遙初訪台灣宣傳電影,連三日的服裝都略顯黯淡,雖然有穿杏色洋裝,也難得穿紅衣搭黑外套出席兩場粉絲見面會,但所以衣服領口卻直逼脖子,包得密不透風,可惜一身姣好身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綾瀨遙來台穿著封奶裝,可惜了好身材。(圖/東森新聞)

11日下午綾瀨遙搭機回日,當時她戴深色頭巾、黑框大眼鏡,穿白衣牛仔褲,打扮非常休閒,儼然成為「魚干女」最佳代表,不過男粉絲卻認為這樣的打扮很有親和力,更對綾瀨遙的笑臉迎人感到非常親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