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豬人氣爆炸 粉絲自組人牆接機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10日羅志祥(小豬)一身嘻哈潮裝現在北京機場,在機場裡小豬人還未到,粉絲前來接機的數量早讓機場擠得水洩不通,粉絲們爆滿機場的情況,驚動了機場警察,讓機場警察見狀提高警覺連忙趕來維持秩序。

▲小豬所到之處都擠滿粉絲。(圖/資料照片)

北京機場內,小豬的粉絲們好有秩序地統一穿著「Show into your heart」的黑色T恤,在機場通道的兩邊站成兩排,將彼此的手相互牽起成為兩道長長的人牆,只為了幫即將下飛機的巨星天王小豬開闢一條沒有任何阻礙的道路。如此浩大的陣仗之下,羅志祥身旁貼身的三四個保鑣仍然阻止場邊記者,不讓記者拍照,最無奈明星的助理保鑣們無法按捺住脾氣,也跟著貼身保鑣一同怒斥記者。而戴著墨鏡的小豬對於這情形好似完全看不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粉絲組人牆接機羅志祥盛況

五月底小豬才因為演唱會向媽媽示愛的親密舉動,在上海惹來不名人士無理比中指並嗆聲:「亂倫祥」大動肝火,小豬現場暴怒一反向來被稱為脾氣最好、EQ最高的形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