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化不甘心為力量 松坂大輔16日再先發

點評:其實養傷的故事都看得有點心酸酸

記者江皇萱/綜合報導

經過整整一年的復健,松坂大輔終於回到大聯盟,雖然首次先發吞下敗投,但經過一夜之後,他表示,「不甘心的心情讓我更強壯。」總教練瓦倫泰(Bobby Valentine)也宣布松坂下一場的先發將在台灣時間16日對戰芝加哥小熊。

▲雖然松坂大輔復出首戰吞敗,但他也想享受一切重新開始的過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經過390天後重返大聯盟投手丘,松坂說,「這天真的等好久了!」重新站在投手丘,接受觀眾的歡呼、感受實戰的緊張感,都讓松坂覺得,終於回到了屬於自己的地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手術之後整整365天,松坂表示,經常半途而廢的他1天都沒有缺席練習,抱持著1年後一定要回來的信念。不過不安與期待常交替出現,有時候看著電視的球賽轉播,也會想著自己還能站在那裡嗎?如果不能打棒球的話,自己會做什麼呢?

松坂說,高中時代開始,如果哪裡痛,只要還能動就會繼續上投手丘,這是當然的,這已經變成很自然的一件事,是生活的一部分;但近年來身體狀況一直不太好,在復健最後趕不上復出時,也會向教練傳達,稍微有點成長。

桑田真澄曾傳簡訊告訴松坂,「不要焦急。」野茂英雄也跟他說,「請花點時間。」有這樣溫柔的聲音陪伴,才能讓他走過這段辛苦的復健期。松坂說,「包括家人在內,想對所有給我支持的人表達感謝。」

「從今開始,是全新的松坂大輔。」松坂說,他不喜歡「復活」這樣的說法,並沒有想回到以前的心情,想全部重新整頓,從一開始。現在可能會看到與手術前完全不同的姿態,從懊惱、失敗,漸漸向上,想重新享受這樣的過程。

關鍵字: 波士頓紅襪松坂大輔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