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主角初體驗 Super Junior金基範壓力好大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韓國當紅偶像團體Super Junior成員金基範在韓國的TVN月火劇《I LOVE 李泰利》中擔任男主角,百分百的演技讓觀眾給予不小的評價。金基範在接受平面媒體拍攝採訪時,透露初次男主角的體驗,壓力著實不小。

▲SJ金基範男主角初體驗,坦言壓力大。(圖/翻攝網路)

近日金基範為某時尚雜誌拍攝寫真時,在採訪過程中透露出第一次主演電視劇男主角的心聲。被問到首次擔任主演的感想時,金基範坦言:「擔心自己是否能夠演好,不過拍攝電視劇《樹大根深》時,向韓石圭前輩學習了很多。通宵拍攝時雖然很辛苦,不過『我正在演戲』的想法讓我再次有了動力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在《I LOVE 李泰利》中飾演一位14歲的初中生一夜之間長大成人變成25歲的新好男人金恩童,並和劇中某財團繼承人樸藝珍展開了一段浪漫愛情,金基範在劇中展現出既純情又可愛的魅力演技,成功擄獲女性觀眾們的芳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